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窗帘/配件 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蚌埠隐形纱窗的价格有谁了解?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2-14

青岛隐形防盗窗以下几家产品质量可靠顺兴窗帘隐形纱窗海泊路37号青岛浩通铝塑隐形纱窗厂青岛市四方区蚌埠路29号青岛华泰隐形纱窗有限公司青岛市四方区德兴路82号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4

1、隐形纱窗配件隐形纱窗配件天蓝蓝隐形纱窗配件参照价9.
82、隐形纱窗厂隐形纱窗材料成品天蓝蓝隐形纱窗配件参照价5.
53、隐形纱窗配件天蓝蓝隐形纱窗材料隐形纱窗纱网参照价6.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房佳旭 2018-02-14

北京怡家纱窗是专门从事隐形纱窗的研发和制作的厂家,公司提供更换安装各种隐形纱窗,防护隐形纱窗,防盗隐形纱窗,隐形纱门,折叠隐形纱门.这家公司的纱窗质量很好的,价格也便宜,功能多,并且做工精细,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当地口碑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沈阳隐形纱窗型材价格在500元,沈阳鑫中天隐形纱窗有限公司是隐形纱窗、阳光房、节能门窗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常见的纱窗有:推拉纱窗,平开纱窗,固定纱窗和隐形纱窗;隐形纱窗是我们用的较多的纱窗,开关灵活、样式多变,适合用于各种窗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