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窗帘/配件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厨房用用窗帘什么样的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14

高级窗帘面料比较好的是:百叶窗帘;这种百叶窗帘遮光效果好,透气强,但挡蚊蝇的效果却不比布艺纱帘。百叶窗更适宜安装在家居的厨房书房,可用水洗掉油污,并且是由于很容易清洗,适合安装在厨房内。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4

建议还是不要窗帘比较好,除非厨房只是一个摆放装饰的作用,假如经常用油烟很快把窗帘弄脏的清洗也麻烦,通常在厨房上都是以百叶窗帘种类的窗帘比较多,或者是玻璃胶就行了。

完美白羊男 2018-02-14

通常来说厨房里面最好还是不要放置窗帘的,并且基本上也不需要窗帘,由于这个厨房油烟是比较重的,会引发窗帘不好清洗的,一定要装的话,可以推荐装那种胶的,防水的窗帘,比较好洗一点。

心于千里 2018-02-14

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现在楼间距都比较近,通常厨房又连着客厅,不装窗帘很容易被看到,特别是晚上家里开着灯,简直是一举一动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假如你家厨房窗户正对别人家,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