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床品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澳洲羊毛毯存放清洁有哪些方法?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2-14

毛毯的洗涤方法: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由于洗衣机的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羊毛毛毯容易变形。,只能手洗或者拿到干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毛毯充分浸湿。然后把毛毯提出,轻轻挤出部分水,在涂上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切忌不要把毛毯扭干,应用手挤压出水。不然毛毯容易变形。最后,毛毯通常都要阴干,不要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会让毛毯变硬,走形,并且还容易掉毛。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2-14

不同用料的毛毯,实际上都各有其清洁的方法,因此大家可留意毛毯标签,对于质料较名贵的毛毯,建议拿去干洗比较稳妥。不同用料的毛毯,实际上都各有其清洁的方法,因此大家可留意毛毯标签,对于质料较名贵的毛毯,建议拿去干洗比较稳妥。羊毛料
(一)切勿用洗衣机清洗,由于毛毯被机器猛力摇晃,令其走样。
(二)可以冷水浸透羊毛毯,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切勿扭干。
(三)清洗后要以阴干处理,切忌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抓毛、人造纤维
(一)通常可放入洗衣机湿洗。
(二)水温不宜过高,约摄氏二十至四十度为佳。
(三)同样要以阴干处理,切忌放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四)清洗时可加入适量衣物柔顺剂,令毛毯保持柔软度。

情迷榻榻米 2018-02-14

1、用洗衣机洗羊毛毯的时候,加了洗涤剂之后,最好是往里面加适量的柔顺剂。这也是为了保持羊毛毯的顺滑。
2、用手洗不要用手搓羊毛毯。这样对羊毛毯的损伤很大。正确手洗羊毛毯的方法是,先往适量的水里放一些洗涤剂,除了洗涤剂,洗发液也可以。稀释好了之后再将羊毛毯放进去,浸泡上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时间。然后可以用脚踩。之后再把羊毛毯漂洗干净就可以了。
3、为了防止羊毛毯变旧,清洗的时候可以往里面加一些醋。加醋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羊毛毯变旧。有可能洗涤剂放得过多,就漂洗不干净,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加适量的白醋。

向日葵花香 2018-02-14

不同用料的毛毯,实际上都各有其清洁的方法,因此大家可留意毛毯标签,对于质料较名贵的毛毯,建议拿去干洗比较稳妥。羊毛料
(一)切勿用洗衣机清洗,由于毛毯被机器猛力摇晃,令其走样。
(二)可以冷水浸透羊毛毯,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切勿扭干。
(三)清洗后要以阴干处理,切忌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抓毛、人造纤维
(一)通常可放入洗衣机湿洗。
(二)水温不宜过高,约摄氏二十至四十度为佳。
(三)同样要以阴干处理,切忌放入干衣机烘干,由于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四)清洗时可加入适量衣物柔顺剂,令毛毯保持柔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