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床品 4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阿思家家居床上用品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我妈妈说家里的床垫比较老了,想换个好点的床垫,我之前听人说老年人用磁疗床垫对身体以及睡眠都是有好处的,搜了几个磁疗床垫品牌,也没确定买哪个,妈妈说她朋友买的和也,不知道和也的床垫好不好?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4

成都市逐艺纺织品有限公司阿思家上用品的价格是298元桂阳美絮床上用品厂阿思家上用品的价格是335元成都市梦思羽床上用品有限公司阿思家床上用品的价格是31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2-14

阿思家家居床上用品大约380元一套。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被子枕头亲密接触,选取合适的、健康的床上用品就很重要。床上用品通常采用纯棉、涤棉、色织纯棉等作为面料,各种面料都有各自的特点,价格也不一样。

元少卿 2018-02-14

阿思家家纺床上用品300元,质量很不错,缝线均匀对称,无跳针短线、浮线,色彩对比强,花型美观。感觉上很好。他们家的产品追求现代简约浪漫异域的设计风格,散发出温柔可人,幸福温情的气息,细密的针脚以及浪漫温馨的图案,更渲染了家的温暖。这是我喜欢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2-14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满婷兰梵专卖店的美乐乐床上用品,售价是248它的材质/品牌是美乐乐合肥梦之家家居专营店的美乐乐床上用品,售价是216它的材质/品牌是美乐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