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床品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请问厨房三件套由谁安装?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2-14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14

厨房三件套,即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是厨房工作不能缺少的三件工具。抽油烟机、只有选对三件套,方可以让你的厨房更健康。

路漫漫 2018-02-14

早期的厨房三件套是指汤锅、炒锅、水壶,而今,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厨房三件套也有了新的定义,现在的厨房三件套包括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

湛蓉蓉 2018-02-14

城北数码电器行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00元新数码通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50元智能数码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