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床品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厨房三件套中档价钱怎么选择?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14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

其他回答(共3条)

1.德世朗DFS-D010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20元。
2.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50元。
3.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DFS-D010,价格118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题主好,海尔在做厨房三件套,产品质量好,做工精细,款式多样,价廉物美,价钱合适,实用性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4

城北数码电器行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00元新数码通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50元智能数码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