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窗帘/配件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厨房和阳台的门安装纱窗怎么做?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2-14

阳台门需要安装隐性纱窗。而现在隐性纱窗有两种选取:卷筒纱和折纱。折纱不论从实用还是美观度上都不如卷筒纱。前三个问题这两种隐性纱窗都可以满足,第四个问题不好回答,材质比较多,要自己去看看实物比较下才知道。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2-14

1、和窗户一样,做两幅垂帘纱窗。
2、做两块滑动纱窗一是开启面积大,通风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温、抗渗性能优良。二是外开式的开启时不占空间。一是是窗幅小,视野不开阔。二是外开窗开启要占用墙外的一块空间,刮大风时易受损。外推窗和平开窗,由于窗扇在外侧,纱窗应该安装在室内。常见适合外推窗和平开窗安装纱窗的款式有:隐形纱窗、上下三趟纱窗、磁贴纱窗。隐形纱窗分为:隐形下拉纱窗,隐形横拉纱窗。上下趟纱窗分为:上下两趟纱窗、上下三趟纱窗磁贴纱窗分为:简易型磁吸纱窗和豪华型磁贴纱窗

1.选取适合自己住宅的阳台门纱窗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推拉式的阳台门纱窗,这种纱窗的价格通常比较便宜,并且安装的适合也比较方便,同样的,拆卸起来也比较简单,这种阳台门纱窗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不过假如大家在看到推拉门式的阳台门纱窗不要贸然的购买,由于材质比较薄的推拉式的阳台门纱窗很容易变形,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好阳台么纱窗的质量。
2.中等价位阳台门纱窗性价比最高依照材质以及花样的不同,阳台门纱窗的价格也不一样,在购买阳台门纱窗的时候会发现,阳台门纱窗的价格大部分分布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实际上,假如购买特别便宜的阳台门纱窗的话,那么这种纱窗就不耐用,而贵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又感觉不出这种纱窗有多好,由此看来购买中等价位的阳台门纱窗最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