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窗帘/配件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吊顶窗帘杆隐藏怎么做?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2-14

只有把窗帘杆隐藏到吊顶上面——做窗帘盒——才能有“隐藏”的效果,由此看来应该先吊顶并做窗帘盒,方可以达到把窗帘杆隐藏起来的目的。第一,制作窗帘盒不要只做单板立板,而要做U型的木槽,木槽的高度要适合窗帘轨道的厚度,宽度要适合窗帘轨道的宽度安装,U型顶部即安装窗帘的部位最好做双层加固,错缝拼接。第二,制作窗帘盒的用料,可以考量用实木烤漆板来制作,封边同时进行,可以防止将来饰面造成的施工浪费。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2-14

你家客厅要是整体都做吊顶了,那就只能做窗帘盒了,要是只是部分做吊顶不影响用窗帘杆是最适合的,现在很流行窗帘杆

女神or女生 2018-02-14

各有利弊。窗帘杆美观,但时间长滑动没有期初顺畅,只是相比较而言,并且窗帘杆不适合过宽的窗口,不美观也承重也不好,中间会弯;滑到顺畅隐藏性好,可以做帘头,不过一定要有窗帘盒才可以,对窗口宽度没有限制。看你怎么选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