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客厅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电视墙预留插座高度位置怎么选?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2-14

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引发客厅狭小。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考量电视机上方的灯光呼应,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要考量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量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防止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木工做电视墙时,看着空调插座,不要把空调插座给封起来了,要封要把插座也挪出来。造型墙面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量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假如没有设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14

有这么几种改法可以参照:
1.以前电视墙只有电视线,现在还要加网线
2.现在电视都是挂在墙上的与电视有一定的距离,会看到很多线。改法有两种:
1.直接取电视墙的中心点在向一侧偏移50cm预留插座,这样就看不到电源线
2.直接取电视墙的中心点再向一侧偏移50cm,在墙体抛沟下一根pvc50的下水管到下面插座平行的位置,装电视的时候把电源线和电视连接线穿过50的PVC水管即可,就看不到电源线了

上官迪腾 2018-02-14

题主好,电视墙上有两个洞,有两个原因:
1.给电视预留的线路通道,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壁挂电视,这两个洞可能是为了隐藏电视电源线预留的~形状应该是上下两个洞~
2.电视墙预留的插座接孔洞,假如您不需要的话,可以调整一下电视的位置,把两个洞堵上就可以了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墨水满瓶 2018-02-14

电视机安装的高度范围是电视墙总高度的1/32/5位置,电视机宽度通常为电视墙的1/4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