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客厅 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个懂得挑高客厅怎样装修?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2-14

一、挑高客厅的风格搭配
1.挑高空间应该视结构体来看屋型是否具有挑高的条件,也要看屋主能不能接受挑高的型式。挑高同时也代表着部分空间不是以机能性的方式来规划,增加的是更宽阔的视野。假如是独栋透天的屋型,如别墅,挑高的形式又会有不同的方式表现,例如天窗的采光规划等。
2.挑高位置没有既定的方式,你可以选在客厅、餐厅,甚至卧室,完全要看屋主需求再去规划挑高位置要放在哪里,例如可以在挑高位置放了一个大楼梯,独特的挑高造型可以给业主们不同的视觉空间感受,主要还是要依照业主的需求进行百变搭配。
3.挑高客厅风格搭配,可以通过局部隔断、顶部做夹层、电视墙装修、大面积天窗装修、彩绘墙体等来进行风格打造,打造出创意的挑高客厅装修效果来。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02-14

在选购客厅窗帘前要把准备工作做充足,先了解客厅整体的风格、布局和整体色彩,这样才会显得协调,才会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欧式风格的客厅装修,温馨、大气,彰显高贵、典雅的气息,客厅窗帘以金色、银色为主,会与整体融合在一起,也会产生很好的共鸣。欧式、英伦风格的客厅装修,温馨、大气,彰显高贵、典雅的气息,客厅窗帘以金色、银色为主,会与整体融合在一起,也会产生很好的共鸣。每个人住的、装修的房子都不同,无论是空间大的,还是普通户型的,只要挑选到一款合适的挑高客厅窗帘,就能增添很多的美感。让自己和来访的客人都感受到眼前一亮。

日历及时 2018-02-14

首先是挑高阁楼空间的使用。我们知道挑高阁楼是和卧室以及客厅等空间的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主要是空间小,并且比较紧凑,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的。在挑高阁楼装修上,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挑高阁楼的空间,高度以及形状,另外装修风格一定要和房屋整体风格相匹配。

爱最美吧 2018-02-14

题主好,这些请自行核实挑高客厅吊顶装修的主要风格为简单大方,让人有一种舒心的感觉,使得在以后与人交流中有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在风格的体现上,最为主要的是一种秩序感和明快感,使得家人或者客人在客厅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让主人与客人都有一个好的交谈环境。对客厅隔音要求度高的人,适合采用石膏板的挑高客厅吊顶,这种类型吊顶在隔音、隔热以及防火方面有着良好的效果,并且在价格方面比较低,适合经济型装修的首选。不过石膏最好用在挑高客厅吊顶的周围,另外目的是防止石膏看起来比较呆板,我们可以在石膏上面刻画出一些花鸟图案来,这样就让我们的石膏吊顶看起来更有动感。不但施工起来比较方便,并且效果也还是很好的。对那些比较喜欢追求高档,追求功能完善的人来说,适合采取集成吊顶,这种类型吊顶可以随意拆卸,可以在已有功能上在进行增改,并且花纹可以单独设计,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加进去,适合高端装修。集成吊顶属于市面上最好的挑高客厅吊顶。假如挑高客厅的面积比较小,吊顶的装修肯定是比较简单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装饰让挑高客厅吊顶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那就是挑高客厅吊顶的中间做的薄一些,而吊顶的周围则弄厚一些,这样就能很好的凸显出立体层次感了,并且我们站在客厅里也不会有明显的压抑感了。不过这对挑高客厅吊顶的装修材料以及施工造型有很高的要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