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客厅 94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14
长条型的地板砖在55平的客厅铺设的时候,地平误差在多少毫米?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2-14

地砖在居家装饰中据有很重要的地位。不仅卫生间厨房间、阳台地坪少不了它,并且门厅、餐厅客厅也经常需要用地砖来装饰,如何验收地砖材料呢?一起来看看吧!
1、要关注地砖是否需要拼花或是按统一方向铺贴。
2、地砖平整度用2米水平尺检查,误差不得超过0.5mm,相邻砖高差不得超过0.5mm,缝隙平直度3mm,地砖铺设时,其它工种不得污染,不得人为踩踏。地砖完工后24小时清缝,随做清洁,并做养护。
3、地砖空鼓现象控制在3%以内,主要通道上的空鼓应该返工,3%单指单块边角空鼓,整块不得空鼓。
4、地砖铺完再检查平整度有无误差、空鼓、色差等后,用厚纸板或夹板、旧地毯等全部遮盖保护,板缝间应该用宽纸胶带粘贴严密,防止杂物进入。
5、正常情况下,地砖的水平度允许有2毫米的误差,地砖的缝隙须一致,砖与砖对角处应平整(允许有0.3毫米误差),厨、卫墙面砖除砖与砖对角处应平整外,还需水平度(允许1毫米误差)和垂直度(允许2毫米误差)要达到,卫生间、阳台地面砖需考量地漏,则要先放好坡度,如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有积水。很多家庭的地板砖出现开裂、脱落、损坏或空鼓的现象,这和住户在验收地板砖的时候没有仔细检查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入住之前的地砖验收是很关键的。

其他回答(共1条)
深夜情歌 2018-02-14

塑胶地板铺设方法:
1、在确定了中心线,涂布了胶水后,可铺设地板砖的情况下。
2、地板砖进入施工现场,平放静待一定时间的情况下。
3、铺设第一片地板砖的准确位置,在中心线垂直线上,第一片的位置十分重要,如稍有偏差铺到后面就有很大的误差,地板砖的两垂直边应该准确地对准量垂直中心线,粘牢压实,再向两中心线方向延伸铺设。
4、铺设时,人踏上铺好的地板砖上,面向没铺设的方向,铺设时片于两边对齐、对准用力往脚下铺好的地板砖方向推。尽量做到没有缝,然后放下压实压牢,片于片的边压平确认无误后,再铺设第二片,以此类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