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客厅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电视墙木框墙纸怎么装修?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2-14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的重点,很多人都不懂电视背景墙要选哪个品牌,现在我就给您推荐下电视背景墙的十大品牌吧!
1.科翔(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最具竞争力壁纸品牌)
2.圣象(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大型集团企业)
3.玉兰(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4.爱舍(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5.布鲁斯(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
6.柔然(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7.雅帝(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北京雅地阳光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8.摩曼(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9.天丽(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
10.格莱美(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十大品牌的电视背景墙介绍完了,每个品牌的墙纸都有各种的优势,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墙纸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2-14

我现在也在装修,我也是做的田园,电视墙我做了简单造型,对面墙铺的整墙墙纸。这样相互呼应,又好看。

蝉的生活 2018-02-14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莫念 2018-02-14

可以贴墙纸啊,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