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客厅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客厅乳胶漆上一面墙好看还是整个空间都上颜色好看?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2-14

23平米客厅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要不装修以后在摆设家具会显整体比较乱。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美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2-14

谢邀图片上看其实不是墙面怎么处理好看的问题门厅子客厅的沙发墙上的挂画窗帘颜色绿植这些都和貌似都和整个空间不融合件件都突兀非要处理墙面只能建议墙面乳胶漆单独多做两个颜色这样个人愚见

寒气比伯 2018-02-14

奶咖色客厅最好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以及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还有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