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客厅 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这背景墙怎么软装?谁能够指点一下?

很不喜欢这背景墙敲掉又费钱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4

真皮软包背景墙价格:真皮软包背景墙钻石风情软包沙发背景墙价格40.00高档仿古头皮雕软包背景墙价格63.00现代简约图案软包硬包客厅电视背景墙价格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02-14

题主好,菱形瓷砖装饰背景墙可以选取典型的欧式装修风格,建议的话背景墙可以做以下几种:
1、马赛克样式;
2、欧氏的背景墙彩印的拼贴式瓷砖;
3、最好还要与家具、软装等颜色搭配;4还可以选取欧式的一些名画(复制品就行。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4

室内软装报价:1200元一平、软包背景墙,应该以以舒适为主,配置的背景墙应以素雅温馨为佳,以保证睡眠安逸,冷暖色调可依照个人喜好选取。合理的选取软包背景墙和家居环境相搭配是非常重要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