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客厅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loft轻工业风格客厅怎么装修?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2-14

1、背景墙采用一整面红砖墙,原本的复古北欧室内风格便同时兼顾了工业风。
2、在白墙白天花白地板空间里白砖墙,轻松营造出淡淡的轻工业风。关注低垂的工业吊灯,为空间里的工业调调点了下睛。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4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

浪漫群岛 2018-02-14

公装与家装不同,家装品质涵盖了设计、材料、施工等诸多细节,而公装尤是商业场所的装修,其专业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设计所创造的商业价值。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和家庭装饰设计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商业空间追求的是让客户通过设计获得利润最大化。”家装即室内装饰,通常要求较低,企业只要在工商局注册一个小公司即可从事装修工程,家装资质原来属于轻工业部主管的,轻工业部撤销以后,家装的资质管理比较混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