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客厅 3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哪位知道电视墙插座位置好改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2-14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假如为了生活更方便点的话,通常电视墙需要安装5个插座哦。包括电视一个,机顶盒一个dvd一个,电话一个,手机充电一个,再加上还有路由器的话就要6个了呢。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追问: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2-14

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禄安哲beil 2018-02-14

题主好,电视墙上有两个洞,有两个原因:
1.给电视预留的线路通道,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壁挂电视,这两个洞可能是为了隐藏电视电源线预留的~形状应该是上下两个洞~
2.电视墙预留的插座接孔洞,假如您不需要的话,可以调整一下电视的位置,把两个洞堵上就可以了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