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客厅 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个了解双叶实木家具怎样搭配电视墙?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2-14

材质是天然无污染的实木,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实木家具的独特品味。双叶家具就是实木家具的。而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况且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2-14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双叶实木家具2南洋胡氏实木家具3喜梦宝实木家具4曲美实木家具5华丰实木家具6联邦实木家具7曲美实木家具8华鹤实木家具9华日家居实木家具10宏发实木家具

心于千里 2018-02-14

双叶的很好。双叶家居(成立于1995年,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较大基地之一,七台河市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14

题主好,美式现在风格要搭配高端一点的电视墙,通常花雕实木的电视墙是非常高端的,当然了在安装的时候还要关注线路的安装,通常花雕实木的电视墙大约要5000元上下吧,好的有上万的,建议你去家具市场看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