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客厅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个了解怎么隐藏软包电视墙插座?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2-14

我个人觉得黑色软包电视墙好看的,不过家里这个软包电视墙的颜色你需要依照你墙壁的颜色,要是差得太多就晓得有些突兀了哈。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电视墙上有两个洞,有两个原因:
1.给电视预留的线路通道,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壁挂电视,这两个洞可能是为了隐藏电视电源线预留的~形状应该是上下两个洞~
2.电视墙预留的插座接孔洞,假如您不需要的话,可以调整一下电视的位置,把两个洞堵上就可以了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wangbeike 2018-02-14

小户型简单电视墙,可以采用的材料太多了,依照设计,可以使用瓷砖、瓷砖画、玻璃、花格、大理石、皮纹板、软包、硬包、墙纸墙布、艺术涂料等!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4

电视墙软包是比较好的,软包电视背景墙绝对会让您的家像一件艺高雅的艺术品,特别是软包上面的装饰扣,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是比较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