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客厅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位懂得木地板电视墙如何收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南瓜 2018-02-14

木地板电视墙收口可以用压条啊,压条就是拿来收口用的,用了压条后,在视觉上也比较的稳妥了,其次也能够保证电视墙的美观,你可以看下你的电视墙样式去选取压条的类型。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2-14

地面。地砖木地板。墙面。墙纸。乳胶漆。电视墙。装饰面板。玻璃。石材。油漆。顶面。石膏板。。。造型基层。。木工板。

莫念 2018-02-14

地板完美选购全过程
1、在选购之前,首先要清楚住宅的设计风格、朝向、面积,然后因地制宜的选取木地板。
2、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首先要知道选取那一种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集中去挑选决定。
3、种类确定后,须进一步确定木地板品牌、树种、花色、价位、规格等。现在市场上木地板品牌繁多,三无产品比比皆是。选购时务必要知道木地板的品牌和信誉度。
4、当做到对所购木地板心中有数后,在准备付款购买前应该明确:①木地板的质量;②铺设的方法;③保修的承诺。
5、要和供应商鉴定合同,并索要发票。原则上买谁家的木地板就让谁家负责安装,千万别自行找人铺设,免得以后出现质量问题相互推诿责任。
6、在铺地板前,木地板由厂商送至安装地,购买者应及时验收木地板和辅料的数量、质量、规格、花色、档次等是否与选购要求一致,切不可马虎对待。
7、确定木地板铺设工艺、地面处理要求。尽可能现场监理,边指导边验收。
8、装饰完毕后,进行最后一次验收认可。索要质量保证书,并填写完整。安心,林昌地板,方圆,豪格,创鑫研我了解的以上那几个实木地板的品牌算是现在国内比较流行的实木地板的品牌,他们都是最新的十大实木地板品牌,购买的时候可以尽量就着这几个品牌来选取,期望能够帮助你

阿桂园丁 2018-02-14

题主好,木地板电视墙收边的方法:木基层打底,直接贴也可以,装饰钉固定也可以,一定要用金属条收边。最好是不锈钢或大理石收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