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体育场馆 3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哪些学校体育场内装修木地板是怎样施工的?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2-14

pvc地板无公害是真的。Pvc不同于传统的实木地板,PVC地板是当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地面装饰材料,也称为“轻体地材”。是一种在欧美及亚洲的日韩广受欢迎的产品,是欧派地板的一种,风靡国外,从80年代初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国内的大中城市已经得到普遍的认可,使用非常广泛,就像室内家庭、医院学校办公楼工厂、公共场所、超市、商业、体育场馆等各种场所。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4

舞蹈教室通常铺木地板。地板材质:面板层通常采用枫木,橡木,适用于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式内体育场馆等室内施工建设的地板。注:不滑,不涩的地板。在铺地板时要需要铺地胶。地胶要求:
1、地胶材质:环保型PVC(软质聚氯乙烯)2,上下通体(选取舞蹈专用的地胶).
3、颜色:蓝色或绿色。

食人美人鱼 2018-02-14

大连宽绰建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商用地板、运动地板及各种辅料等各类地面产品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工程涉及领域有学校、医院、体育场馆、政府办公楼、健身房、敬老院、工厂、商场、社会服务机构和家居装修等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