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夹板木材 2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4
不清楚国内现在名牌实木地板有哪些?求告知

补充:不知道国内现在名牌实木地板有哪些?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2-14

地板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地板等,不知道您选取的是那一种?实木地板厚度为18mm、实木复合地板12——15mm、强化复合地板8——15mm。通常情况下,地板厚一点好,优点是牢固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8-02-14

一个好的品牌很关键,我亲戚家和我自己都是用的贝尔这个牌子的地板的,贝尔公司成立于1991年.曾经连续六年成为最强大的出口企业。比圣象还早4年呢,只是它以前一直做出口的,是出口免验的品牌,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新闻发布中心15000多平就是用的贝尔地板。

wifi危险 2018-02-14

很令人满意的,它是准也做实木地板的厂家,不知道你说的亚花梨,不过柚木是很好的,应该价钱很贵的,关注好的柚木是很轻的,有柚木轻如纸的说法。

蓝调英格兰 2018-02-14

选取木地板看喜好了,看你着重于地板的那些方面。问题明确一点,这样的问题不知道从哪方面回答啊,是纯实木地板,还是多层实木,还是强化地板。

新鱼儿 2018-02-14

地暖用强化地板最好,原因:
1:强化地板比起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导热更快,节约能源,导热的时间更短。
2:强化地板在受热方面不变形,在这方面也比实木地板复合地板要好。
3:很多地暖商把强化地板作为地暖地板。其他原因:在地暖条件下,,用地砖的话会比较好,导热快,用强化地板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好。理由就是所比较的。而强化地板因其基材的硬度高,即使是霉雨季节的潮湿也不会引发其受潮膨胀。除非在水里泡上几个小时。对于环保问题,同样在实木复合地板中存在。,这方面两者比较算打个平手。购买国内或进口的斗可以,主要是看清品牌。但假如人家拿假的我们也不知道,终究地板这东西长的都接近,上边也不写名字,也不好区分,建议选之前要多了解一下,保障多多.装修业界人士更为推崇的则是木地板,并且针对这种新型采暖方式的出现,现在建材市场上已经有专门适合这种采暖方式的地板出售。地热采暖的选取要掌握以下原则:尺寸要稳定,热稳定要好,含水率偏低,这样受热后就不容易变形;要利于热交换和传导,垫层材料不宜过厚;尺寸宜薄不宜厚,宜宽不宜窄,以利于抗变形、热传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