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夹板木材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求实木家具图片参考?哪位了解?

补充:实木家具的图片谁有呢,新房装修,现在就剩家具进场了,想参考一下实木家具摆放的图片,最好是成套并且组装好的,有一定参考性的,谢谢!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2-14

私人订制实木家具的价格不算很贵,有这些:
1、私人订制实木家具JXTZ1119,卖的价格是232元的。
2、可立特私人订制实木家具DE5755,卖的价格是186.15元的。
3、私人订制实木家具Z-WZSTJK07,卖的价格是258元的。
4、私人订制实木家具套装Z-4KWCBS,卖的价格是85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2-14

实木家具价格参照有这些老榆木老门板吧桌吧凳组合/实木家具田园休闲茶桌1650.00元老榆木双层角/角橱/古典实木家具/角柜/橱柜1280.00元家具实木家具古典家具榆木家具写字台书架格子沙发39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顾才梅liane 2018-02-14

板木家具价格比实木家具更好;板木家具含甲醛比实木家具多;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不耐用;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拆卸方便,搬运方便,装配方便;板木家具做的好的话与实木家具接近,辨别比较困难,除非用专业设备查。

新丁丁丁 2018-02-14

实木家具,不掺加任何杂木的,选取实木家具,环保耐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