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夹板木材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儿童家具品牌有哪些?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补充:最好的儿童家具品牌是哪个,哪个品牌最环保,最能利于儿童  智力发展。我把之前的书房改成儿童房了,现在就差家具进场了,求帮助。预算在一万五以内。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14

多喜爱a-ok是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企业实力还是很雄厚的,是专业生产儿童家具的大型企业。芙莱莎FLEXA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是国际有名气的品牌,来自丹麦,它是欧洲最大、档次最高的儿童家具品牌,引领世界儿童家具时尚。七彩人生这个品牌做得也是相当不错;首先可以保证的是它的油漆使用是非常安全的,这对儿童家具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2-14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米奇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七彩人生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迪世乐园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红苹果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爱心城堡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芙莱莎当然,假如想买便宜点的也可以选些二线品牌

20岁的眼泪 2018-02-14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七彩人生(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芙莱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傲慢小败 2018-02-14

现在的家具品牌不止局限于家用家具啦,儿童家具也出现了很多品牌哦。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一:喜梦宝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二:松堡王国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三:芙莱莎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四:迪士尼,以及很多的牌子都不错,你可以对比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