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夹板木材 4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4
喜梦宝儿童家具怎么样?有人晓得吗?

补充:想给宝宝买家具,哪个牌子的儿童家具更安全环保些,昨天邻居跟我介绍喜梦宝的儿童实木家具,也不知道好不好,网上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大家用过的朋友说说,给宝宝买的,不敢马虎。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14

喜梦宝儿童家具是十大品牌家具之一,是个老牌子了,在儿童家具品牌中,性价比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8-02-14

特别不好!刚买的由于外出拖了二十天回来安装.发现好多裂缝还不给退货说只给我补发新的板材,补发要一个月的时间!买来床真是受罪的!

蝴蝶效应 2018-02-14

喜梦宝的儿童松木家具的材料源自世界各地,它的质地是值得信赖的,再怎么喜梦宝也是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知名品牌生产出来的产品假如不可靠的话,那就很难找到符合要求的了。

Miss小小 2018-02-14

现在松木的儿童家具卖的比较火啊,香柏年、喜梦宝这些有名气的品牌都可以。

默默无闻 2018-02-14

喜梦宝在安全环保方面做得还是很到位的,喜梦宝倡导“将绿色生命融入家具”,倡导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具生活,获得过“绿色环保名牌产品”、“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优质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这些权威认证既是喜梦宝产品的荣耀,也是喜梦宝对大众朋友的产品保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