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夹板木材 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办公家具一般是用的什么板材?哪位清楚?

补充:办公家具一般是用的什么板材?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14

北京专业办公家具定做比较好的品牌有:欧迈家具、名辉家具、韦伯利、LUXUS丽时办公家具、AVARTE阿旺特办公家具品牌、迪欧办公家具、海沃家具、国靖办公家具、恩荣办公家具.都是口碑比较好,产品性价比较高的办公家具品牌.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2-14

恒隆办公家具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是比较好的,办公伙伴把办公家具只包括功能性的用具,而广义上的办公家具包括各种所有的办公用具。办公家具的简单组成部分分为坐的部分-办公椅,用的部分-文件及办公桌。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2-14

烟台利百加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经营销售各种办公家具,主要提供的产品有:烟台办公家具,烟台家具,烟台高档办公家具,烟台优质办公家具,烟台进口办公家具,烟台创新办公家具,烟台个性办公家具,烟台职员办公家具等各种办公家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