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环保检测 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我家里的木地板一下面放茶叶可以去甲醛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4

个人推荐德尔的木地板我家里就是用的德尔的地板,价廉物美而且很耐磨

其他回答(共3条)

较好的实木地板比较环保,但这也要看品牌,不是所有的品牌的地板生产出来的实木地板都不含甲醛,我家当时买了好运地板里的环保实木地板,那个用的是非常不错,你去专卖店咨询一下,价格也很公道。

滑培海puh 2018-02-14

木地板的选取是依照自己情况来定的人,假如你家人比较爱干净,家里客人不多,可以全部采用木地板的,木地板分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建议起居室用强化的地板,好打理,我是可以用多层实木的木地板,脚感好些,只是贵些,假如预算紧张可以全部都用强化复合地板,省事儿好打理,我家用的是菲林格尔的木地板,全铺的,田园风格的装修整体效果不错,再就是看你家是地暖不,假如是地暖就要关注水改的时候改好些,省的以后出现泡水现象,木地板是最怕水的,这是不好的地放!假如家里客人多又没时间打理起居室用地砖卧室用木地板也可以自己考量吧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taiwen 2018-02-14

我家里装的是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纯实木精致加工而成,很环保,实际的可以去实体店了解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