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贷款类型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什么是房屋抵押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渔夫 2018-02-14

房产证抵押贷款能贷款:
1.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
2.抵押贷款的房屋要求房龄在15年以内,面积在60平米以上,贷款申请额度不能低于30万。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2-14

可以的。房屋二次贷款是指用有贷款的房子再次抵押贷款。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贷款,无本按揭房屋可以抵押购房合同二次贷款,有房本的按揭房屋可以短期二次抵押贷款,也可以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等银行批贷后再解押,无风险。着急的客户,可以当天垫资放款再银行贷款。

醉猫 2018-02-14

装修贷款好贷,由于有房产作为抵押,贷款会好贷一些,为此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也会更高,并且贷款期限也会较长。不过,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时,还需该房屋满足有关抵押贷款条件,并且没有背负任何贷款,变现能力较强等,那么才能申请房产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