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贷款类型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流程有哪些?最高可以贷款多少啊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2-14

2016郑州经济适用房贷款政策,即:拥有一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政策。2015年3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首套房购买,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公积金贷款首付为20%

魂殇痕 2018-02-14

1、有1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至少30%。
2、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至少40%。
3、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大象爱蚂蚁 2018-02-14

对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