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贷款类型 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问问国管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怎么计算?有人知道怎么办理啊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14

福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
1、贷款额度的确定,按照不得高于借款人(含配偶)还款能力的系数计算,其计算公式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夫妻双方历史缴存公积金金额+贷款申请之日起至退休之日止缴存公积金)×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管委会确定的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2、借款人夫妻双方只有一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按单职工贷款额度计算,其贷款额度首套房最高为60万;二套房最高为45万
3、每一借款人的实际贷款额度,由贷款行及房改委资金管理中心,按以上规定,结合借款人偿还贷款的能力综合确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02-14

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90万,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计算可贷额度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2倍。

一蓑烟雨 2018-02-14

北京公积金中心和国管公积金中心都是北京市公积金委员会的下属,北京中心管非央属单位和国管中心管央属和国务院所辖单位,市管公积金比较灵活,贷款额度高,限制少;国管公积金,限制严格,监管严格,手续复杂,贷款额度很少。制度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