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贷款类型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我有一套房子,想做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要怎么计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2-14

你好我的房子是按揭的想贷款出来装修这一套房子有可行性吗?我认为只要你还清按揭,拿到房产证解压,注销他项权证。手续办齐全,就可以那这房子去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手续。问题是成本问题。你提前还贷完毕有违约金缴纳。去办理抵押贷款需要缴纳千分之六评估费,得到评估价后,只能打六折到七折拿到贷款。而抵押贷款利率也高。你要贷款装修还要好好考量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2-15

可以。你可以使用所购房产作抵押,这就属于按揭贷款;也可以其他的房屋作抵押贷款,但前提是作抵押的房屋应该能够设置抵押权,也就是说,需要得到贷款银行同意抵押的房屋才能作为贷款的抵押物。在银行贷款没有还清以前,房子的产权证都会在银行抵押。当然,各银行的房贷抵押手续未必一样。有的办完抵押手续后,房产证就归还购房人,当购买者还清贷款后再退还房产证。要看实际的银行业务办理要求。

深夜情歌 2018-02-15

1、二套房以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执行。只要借款人名下有一套房或者在银行有贷款买房记录,那么再次买房就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二套房现在手续最低位房屋总价值的60%;
2、外地人在本地买房,并且在名下无房产,没有支付汽车首付款,则按照首套放政策执行;
3、之前在的房子若是卖掉了,可以再在买。无论买进卖出,若是房子是用贷款的方式购买,就算二套房,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若是房子是全款的,就属于首套房,按照首套房标准执行。

比目鱼ok 2018-02-14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2016中国房地产限购政策
1、二套房以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执行。只要借款人名下有一套房或者在银行有贷款买房记录,那么再次买房就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二套房现在手续最低位房屋总价值的60%;
2、外地人在杭州本地买房,并且在杭州名下无房产,没有支付汽车首付款,则按照首套放政策执行;
3、之前在杭州的房子若是卖掉了,可以再在杭州买。无论买进卖出,若是房子是用贷款的方式购买,就算二套房,按照二套房的标准执行。若是房子是全款的,就属于首套房,按照首套房标准执行。请自行核实实际以现实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