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贷款类型 5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4
该选择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哪位了解详细的情况啊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2-14

按揭贷款购房依照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种情况,首付比例分别有这些:
一、买方商业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30%,最高贷款比例为70%;
2、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

其他回答(共4条)
齐都之夜 2018-02-14

现在公积金贷款实际收费有这些:
1、住房置业担保服务费(一次缴付):贷款总额×费率×贷款年限。担保费采取分段累加计收:1-10年费率为1.2‰;11-20年费率为0.8‰;21-30年费率为0.6‰。
2、房屋评估、抵押登记工本费:每户80元。实际您可以咨询800j金融中心87284190。公积金贷款都需担保,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进行。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三种担保方式,借款人可选取其
一:⑴住房置业担保机构提供的保证担保;⑵有价证券(借款人或第三方名下的国债、国库券〈国家规定不可质押的除外〉),或在住房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的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的质押担保;⑶借款人名下或他人名下等额住房公积金余额质押担保。以有价证券和定期储蓄存单担保,按银行规定的额度质押。 假如选取担保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担保的话,借款人要支付一笔担保费给担保公司。

书生秦 2018-02-14

积金可以用来还商业贷款,可在商业贷款发放并正常还款6个月后,每3年办理转账冲贷1次(转入借款人约定还贷的银行储蓄账户),直至商业贷款余额结清。提取公积金还款主要职工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未选取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允许职工夫妻双方就该套房屋每3年提取1次住房公积金(二次购房不享受此政策)。

二手房有有这些这种房屋贷款方式:
1、商业贷款
2、公积金贷款
3、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

独孤不睬 2018-02-14

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即使商业贷款打折后还是会高于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以及就是公积金贷款的门槛比较低,只要正常缴交公积金半年或一年以上,在买房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且不需要交纳任何贷款保险费。在现在国家对楼市贷款新政的一再调控下,申请公积金贷款相对比商业贷款要优惠,没有二套房利率的上浮,而执行统一的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