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水电改造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5
智能家居弱电箱主要有什么作用?有谁晓得?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2-15

智能家居箱布线箱其主要用于对家庭弱电信号进行统一管理分配布线的作用,包括网络、电话、电视、安防等弱电布线,主要防止弱电信号受强电的干扰,提升家庭生活质量。家庭住宅采用住弱电布线箱的好处,主要归结于,其一,能对家庭弱电信号线统一布线管理,有利于家庭整体美观;其二,强弱电分开,强电电线产生的涡流感应不会影响到弱电信号,弱电部分更稳定;其三,更方便于对弱电布线的自主管理。而对于房地产厂商而言,花很少的成本,增加房子的卖点,方便住户也利于房产销售。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2-15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有这些: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海绵大宝 2018-02-15

家居智能弱电箱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统一管理居室内的电话、传真、电脑、电视机、卫星电视解码器、数字电视机顶盒、影碟机、安防监控设备和其他网络信息家电,使之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维护更容易、更易智能化、更易扩展新用途的家用弱电总管理箱,它的目的是为业主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智能家居。

龙猫 2018-02-15

智能家居品牌大全shidean视得安智能家居、慧居智能家居、COSUN侨兴智能家居、BOSCH博世智能家居、宁联智能家居Haier海尔、布谷智能家居、MEEYI美一智能家居、KOTI智能家居、科丰智能家居、大华宝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