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水电改造 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5
家居水电改造所需材料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小圆 2018-02-15

水电改造和防水最关键,属于隐蔽工程。另外水电改造还要考量周到些,哪些地方留开关插座,尽量想周到,使用才会方便。另外材料的选取很关键,装修材料价格质量参差不齐,好多装修材料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2-15

在装修水电是时候最重要的是把好质量关。水电改造属于隐蔽工程,一旦水电验收结束,墙面上漆贴砖后,再发现工程问题就不方便修补。由此看来在水电改造中,不仅要注重施工质量,也需慎重选材。至于水电改造中所需的材料,九鼎装饰工程部王经理建议采用一些知名度高的国标产品,至少在选材上有个质量保证。

新鱼儿 2018-02-15

个人推荐:贵阳水电安装工程中心,贵阳水电安装工程中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一家水电安装改造中心。主要从事民用住宅、办公空间、酒店别墅等的给排水、强弱电、地暖、暖气安装改造的施工。长期以来以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以及所用国内一流的材料,领先着市场,得到广大业主的信赖。我们具备完成较复杂的综合布线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等方面的工程设计、规划、采购、安装、维修的能力.我们水电工程设计师长期从事综合布线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给排水、强弱电专业设计,有着丰富经验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二手房水电改造︱老房水电改造︱智能布线︱水路改造︱电路改造︱别墅水电改造︱专业水电改造︱铜水管安装水电暖改造工程隐患较大,施工所用材料是基础,优质的施工和服务才是关键。凭借着优秀的管理团体,强大的技术支持,专业的施工队伍,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怀下,已逐步走向成熟。我们将会以此为基石,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和服务来回报社会,回报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业主!

会飞的鱼696 2018-02-15

家居中水电工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小视,房屋验收的时候应该把好水电工程的质量关。,在水电改造的工程中,应该目的明确,能够保持原有的管线最好不动,按照设计师的设计去改动,这样您也做到了心中有数。水电材料也是我们装修中不可少的,那么家装需要哪些水电材料?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1、电:电线、单芯电线、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2、辅材:电线管、三通、暗盒、弯管弹簧、入盒接头锁扣、入盒接头锁扣、直接头、防水绝缘胶布、防水胶布、宽频络电视一分
二、有点电视分线盒、断路器、水平管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3、灯具:厨房灯、厨房工作灯、主卫灯、南阳台灯、北阳台灯、客厅灯、餐厅灯、主卧灯、日光灯、主卫镜前灯、筒灯、冷光灯、冷光灯变压器、客卧头灯、主卧床头灯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4、插座:插座(二三眼)、插座(二二眼)、空调插座(16A)、插座(三眼)(10A)、单连500Hz视频插座、双连500Hz视频插座、电脑/电话插座、音响插座、白板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5、开关:单开双控、双开双控、单开单控、单开单控、双开单控、三开单控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6、水:PPR水管、洗衣机龙头、卫生间台盆龙头、厨房台盆、台盆、马桶、单杆毛巾架、双杆毛巾架、浴巾架、纸架、化妆镜、马桶刷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7、辅材:三角阀、生料带、厚白漆、回丝、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弯钩、移位器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8、煤气:镀锌管、镀锌外丝、镀锌管弯头、镀锌外丝、镀锌管三通、镀锌管弯头、球阀水电安装是我们装修中一个重要的工程,安装完以后一定要进行检查,不要随便检查了事,终究这是关系到自己居住安全的大事。水电改造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一旦在验收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在入住后出现问题将是一个将为复杂的修理过程,做好装修水电改造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