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夹板木材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5
问问楼顶天花板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2-15

阳台补漏价格有这些:上海防水补漏、房屋漏水维修屋顶外墙阳台飘窗彩钢瓦天井卫生间价格:40.00深圳防水补漏房屋漏水维修阳台窗户屋顶外墙卫生间房顶天花板施工价格:3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2-15

4.80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天花板铝扣板3g艺术吊顶3G拼花板纳米抗污999.00格勒4

极品奶茶MM 2018-02-15

最好还是用硅酸钙板。台荣丽天吊顶天花板防水,可以呼吸的环保天花板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5

釉面天花板、多彩天花板、专业吸音天花板、不锈钢天花板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