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床品 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有哪个了解太平商场有水星家纺吗?求告知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2-17

题主好,水星家纺在全国是有好多公司的哦,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在河北、北京、浙江等也是都有水星家纺,水星家纺的家用纺织纺织品质量都是非常棒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罗莱LUOLAI、水星家纺这两个都是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罗莱是中国最具潜力家纺企业,水星家纺现在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商场。,二者也属于世界五百强,博洋、梦洁、凯盛、紫罗兰都属于国内行业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同样也属于国内家纺品牌的十大品牌中的品牌,

大象爱蚂蚁 2018-02-17

你说的水星家纺四件套有2.2x2.4米的被罩吗?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之前在有水星家纺的专卖店看到过这个尺寸的被罩。不仅是水星家纺,应该说通常的家纺专卖店都会有这个尺寸卖的吧!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公司产品涵盖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水星”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并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上海水星家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你想买这个品牌的被罩是吗?选取它是没有错的,支持你哦~

元少卿 2018-02-17

成都水星家纺专卖店实际有这些水星家纺地址:成都市双流县长城路西街111水星家纺地址:成都市双流县棠湖东路2段77水星家纺地址:成都市郫县正兴路16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