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床品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咨询一下罗莱家纺比水星家纺优势是什么?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2-17

十大家纺品牌有: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多喜爱家纺、凯盛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黛富妮家纺。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2-17

1罗莱家纺2水星家纺3富安娜家纺4梦洁家纺5孚日家纺6博洋家纺7维科家纺8堂皇家纺9紫罗兰家纺10凯盛家纺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7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纠结处女女 2018-02-17

罗莱家纺比水星家纺优势,可以从几点看出:
1.看材质:罗莱家纺最大的优势,就是材质环保。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用的面料,大多选取亲肤贴身型,这样不仅舒适,并且还不会产生危害,购买者可以放心的使用。
2.看工艺:罗莱家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工艺精良。罗莱家纺的上套件,大多采用的是压边工艺,其缝线细密,不易脱边,并且还非常的美观。
3.看款式风格:罗莱家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款式新颖。罗莱家纺的床上套件风格多变,图案多样。大多是以花朵为主,其图案,色彩都很丰富,非常的美观。而风格也多种多样,购买者可以慢慢的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