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窗帘/配件 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哪位晓得日式风格装修用什么窗帘?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7

实木衣风格为日式风格日式风格的装修极为简单,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的木质构件与推拉门窗是相呼应的,整体效果朴素文雅,没有多的装饰,注重实际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2-17

日式榻榻米是日式风格卧室装修中最常见的日式风格了。日式榻榻米起源于中国唐朝,流行于日本。日式榻榻米看似简单,实则功能强大,卧室、客厅书房皆适宜,是一件万能家具。日式榻榻米是用蔺草而非稻草编织的席,收放方便,收起来的时候就是一个活动空间;日式榻榻米隔热、透气,日本人晚上铺上被子就是床,直接在上面睡觉。日式榻榻米近几年也在中国流行起来,但只是局部设计,日本榻榻米卧室通常是进行全局铺设;

犬不也 2018-02-17

1.日式风格卧室背景墙。樱花、弧形扇都是极具日本特色的元素,可用樱花树的造型、樱花树下的日本女子等日式元素拼接,打造日式风格卧室;假如想要打造简约的日式卧室,可以用木质格栅或是木质的板材做背景墙的底,上面搭配两三具有日式风格的花草;
2.卧室灯饰:新派日式风格装修讲求简约,可在床头两侧设计两盏圆形吊灯,直线与圆的简单结合,让空间显得宽敞、宁静。

奔跑的刘备 2018-02-17

电商装修可采用日式风格日式风格的装修极为简单,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的木质构件与推拉门窗是相呼应的,整体效果朴素文雅,没有多的装饰,注重实际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