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风水植物 7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7
富安娜决明子枕头太硬好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决明子枕头里有个单独装的决明子包装小袋子,把它拿出来再洗枕头即可;假如没有的话,那就需要把枕头的内芯拿出来再进行清洗。不要带着决明子直接清洗,那样的话,决明子枕头的提高睡眠的功能就会下降不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2-17

决明子枕头牌子,富安娜,梦洁,雅兰,罗莱,紫罗兰,太湖雪这些牌子的枕头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呀,通常大型商场、超市的进货渠道比较正规,质量把关严格,相对可靠;知名厂家的产品,虽然价格较高,但品质较好,能够较好地保障购买者的权益。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有很多,由于决明子较为坚硬,枕着它睡觉相当于一直在按摩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因此对头痛、头晕、失眠,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除此之外,决明子枕头还可以降低血压,清肝明目,润肠通便,提升睡眠质量。决明子枕头好吗其实这要看用的人是谁,决明子枕头对于成人还是很好的,不过决明子性微寒,对于孕妇或婴幼儿并不好,容易腹泻胃痛的人,在使用决明子枕头时也要慎重,最好先向专业医师咨询。

合格老公 2018-02-17

决明子特有的夏凉特点,夏天使用决明子做枕头特别舒适,特别符合中医“凉头热脚”基础理疗理论。不过通常专家会告诉您:决明子枕头对于成人是最好的,决明子阴性重,属于较凉的中药,单独用决明子给婴儿并不好,全部应用决明子灌装枕头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并不好。专家提示,给新生儿枕头最好不用全部用决明子,不是不可以用,而是用一部分,要用夹层用棉的特制面料,最好用加棉双面结构的造型,有些谨慎的专家告诫给婴儿灌用决明子枕头最好和荞麦壳蚕沙等混杂填充,最好是复合型的,决明子+荞麦壳的,由于荞麦壳的弹性更好,让婴儿更舒适安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