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窗帘/配件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7
哪位懂得软装窗帘需要掌握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2-17

题主好,软装就是可以移动的,就像家具,窗帘,挂画,装饰品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2-17

硬装就是需要装修公司来完成的部分,就像,木工,泥工、油漆等;软装就是需要你自己购买的东西比如家具,沙发、窗帘等。

书生秦 2018-02-17

可以,帘子本来就属于软装,等做好硬装才能做软装,就和安装窗帘一样,没有窗帘盒就做外露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