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酒店宾馆/客房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3
loft酒吧设计该如何进行?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最便宜的酒吧装修需要10000元。酒吧装饰要想实现盈利的商业性目的,应该具备实用功能。之酒吧装饰的时候,建造美学、地域文化、施工工艺与造价,这四大因素缺一不可,仅仅懂得一样,在设计酒吧装饰时候就会存在缺陷。我们认为经常讲酒吧装饰设计也是这四种因素促成的,缺了其中任何一个因素都不能称为全面的酒吧装饰设计,只能是片面的局部的。没有功能的设计根本就是没有依据的设计;没有美的酒吧装饰会落入丑态百出的境地;没有地域文化就少了自己的个性,就没有了酒吧装饰的灵魂,就少了酒吧装饰长期生存的靠山;不懂施工工艺和造价的设计就没法估算出投入,设计师就会陷入盲目的不切逻辑的设计,更不用说如何进行成本核算了。可见只要具备了这四种因素的酒吧设计,其基本就能满足市场需求下的酒吧装饰经营管理,实现酒吧的健康有序的发展。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2-23

中小型酒吧装修至少需要10000元。酒吧装饰要想实现盈利的商业性目的,应该具备实用功能。之酒吧装饰的时候,建造美学、地域文化、施工工艺与造价,这四大因素缺一不可,仅仅懂得一样,在设计酒吧装饰时候就会存在缺陷。我们认为经常讲酒吧装饰设计也是这四种因素促成的,缺了其中任何一个因素都不能称为全面的酒吧装饰设计,只能是片面的局部的。没有功能的设计根本就是没有依据的设计;没有美的酒吧装饰会落入丑态百出的境地;没有地域文化就少了自己的个性,就没有了酒吧装饰的灵魂,就少了酒吧装饰长期生存的靠山;不懂施工工艺和造价的设计就没法估算出投入,设计师就会陷入盲目的不切逻辑的设计,更不用说如何进行成本核算了。可见只要具备了这四种因素的酒吧设计,其基本就能满足市场需求下的酒吧装饰经营管理,实现酒吧的健康有序的发展。酒装修费用要依照的酒的客户群体来定;也就是说是要装修中等的、通常的还是豪华的;假如只是普通的休闲酒,300平米的酒装修费用在15万到20万。中等的在25万上下;豪华的话,就不好说了。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报价,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情迷花香 2018-02-23

LOFT风格也是多种多样,酒吧做LOFT建议偏于工业风,多有原木,铁件,清水混凝土等元素,多用灰色,木色,复古色调,佐以颜色鲜明的小配件做修饰。详细可咨询设计师,依照实际要求进行搭配

一、起源Loft概念最早流行于美国纽约,是由一批艺术家与设计家使用已经废弃的工厂,构造出自由、前卫、个性的空间布局。在字典意义上,loft是指“阁楼”,而如今已经演变成了一种室内装修风格
二、设计特点
1.空间布局自由、开放、贯通是loft风格的空间设计原则,在尽可能的空间中减少隔断隔墙等的使用,而主要通过一些软装饰来起到空间分割作用,使空间的流动性大大增强。
2.材料使用工业元素,采用裸露原则,保留材料真实的质感机理,如:钢筋混凝土的裸露使用、木质机理的再现等。
3.色彩原材料的朴实、灰色调,需要张扬的艳丽色彩进行视觉的冲击,于是,尽可能地选取具有视觉冲击力较强的红、黄、蓝等色彩饱和度高的颜色。
4.灯光局部照明则是loft常用的灯光处理手法,使所照物体具有聚光灯投射效果,使所照射物体视觉效果更强,层次感更丰富。
5.软装陈设软装陈设的搭配是loft的重点,软装陈设不到位会给人脏破乱的感觉。
三、实际应用目前,在中国室内空间中,loft主要应用在创意园、展厅、酒吧、工作室以及家居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