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照明灯具 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5
落地灯该怎么选择?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2-25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2-25

新款落地灯,喇叭口落地灯,卧室落地灯,报价:620.00元。新款落地灯,创意落地灯,问号落地灯,报价:3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pingka 2018-02-25

客厅装修可以选取落地灯哦,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落地灯了,可以让客厅有格调。今年也流行落地灯,我自己客厅用的就是白虹的落地灯。质量不错,款式很百搭,并且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

AKB48love 2018-02-25

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斯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欧塞洛斯)好视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好视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灯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馨兴点灯)光利通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光利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