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欧普照明方俊960灯管坏了,如何拆卸安装?请赐教?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2-26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2-26

欧普照明led吸顶灯质量很好的,没那么容易坏,终究是大牌子,假如坏了,这些是维修方法:吸顶灯拆卸时首先应该看家里面安装的哪种型号的吸顶灯,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的简单,只要在取走螺丝的时候将吸顶灯稳定的取下就可以了。以及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就是假如这种吸顶灯带有水晶挂件等配件一定要先将这些配件取下来在拆卸吸顶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26

2000----8000,欧普客厅顶灯价格通常要70元上下,贵一些的欧普客厅顶灯价格大约要300元。比如:欧普照明led圆形吸顶灯,价格69元;欧普照明温馨圆led客厅卧室水晶吸顶灯,价格299元;欧普照明客厅灯长方形顶灯,价格2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龙猫 2018-02-26

题主好,有假的呢,辨别方法有这些:
第一:现在市场上所有的正宗欧普照明灯具全应该是广东中山出产,没有别的分部生产,请关注看外包装。
第二:从灯具的包装硬件上来看,欧普照明的灯具所有的灯管、镇流器、底板、面罩(除有的厨卫灯外)外包装上,都有欧普照明和OPPLE字样。
第三:现在市场认为的主流欧普照明,应该是“OPPLE”和“欧普照明”当然有的专卖店也简单“欧普”,一些欧普阳光或欧普之家的叫法,全不是中山欧普照明厂家生产的,只是在取名上想沾个边。
第四:欧普现在没有做到全国联保,欧普照明灯具没有保修卡。原厂包装里面只有说明一张两张纸片,但灯上都会贴“PASS标”,镇流器、原厂外包装上有防撕标也有防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