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采暖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暖气管漏水怎么办?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磐石 2018-02-26

暖气管漏水维修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首先,还是需要关闭各阀门,然后查看暖气片漏水的实际位置。
1.假如是活接处漏水,更换活接即可;
2.假如是接缝处漏水,更换对丝即可;
3.假如是接口处漏水,更换暖气管道、及其配件即可;
4.果是暖气片有砂眼引起的漏水,这需要更换暖气片,由于暖气片可能会爆裂,否则,将会因小失大,到时候损失就惨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26

暖气片漏水处理方法关闭各阀门,然后查看暖气片漏水的实际位置。假如是活接处漏水,更换活接即可。假如是接缝处漏水,更换对丝即可。假如是接口处漏水,更换暖气管道、及其配件即可。假如是暖气片有砂眼引发的漏水,这需要更换暖气片,由于暖气片可能会爆裂,否则,将会因小失大,到时候损失就惨重了。

土耳其烤鸡 2018-02-26

首先,还是需要关闭各阀门,然后查看暖气片漏水的实际位置。
1.假如是活接处漏水,更换活接即可;
2.假如是接缝处漏水,更换对丝即可;
3.假如是接口处漏水,更换暖气管道、及其配件即可;
4.果是暖气片有砂眼引起的漏水,这需要更换暖气片,由于暖气片可能会爆裂,否则,将会因小失大,到时候损失就惨重了。

法国女人 2018-02-26

暖气管补漏的方法:
1、假如是活接处漏水,替换活接即可;
2、假如是接缝处漏水,替换对丝即可;
3、假如是接口处漏水,替换暖气管道、及其配件即可;
4、假如是暖气片有砂眼引起的漏水,这需求替换暖气片,由于暖气片可能会爆裂,不然,将会因小失大,到时分丢失就惨重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