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地毯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顾家家居的皮沙发咋样?求大神介绍?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2-26

真皮沙发十大品牌:顾家家居、芝华士、上下、爱依瑞斯、大班、吉斯、红苹果、曲美、米洛、联邦米尼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26

推荐:顾家家居。就还不错,我本身不太喜欢美式和传统中式,比较喜欢偏简约欧式、清新一点的类型,顾家家居简约风的特别多,可能也是这点正好合我的胃口吧。不过购物体验确实很赞,沙发质量很好。电视超喜欢,很大气。

极品奶茶MM 2018-02-26

顾家家居是我国家居排行前十的大品牌,相信他的真皮沙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的沙发种类有很多,真皮沙发是其主要的产品之一。顾家的真皮沙发有单品也有客厅组合,其真皮沙发的材质有上等的进口皮,也有头层皮,顾家真皮沙发一直以良好的制作工艺和产品技术赢得市场,真皮沙发的价格比通常的沙发价格高,品质也备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