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地毯 3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雅兰王子床垫都有那些类型?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2-26

购买垫的时候建议自己可以去实体店试睡一下每个人的体质和骨骼发育都有差异尽量选取自己觉得比较舒服的床垫这样睡眠质量才能得到保证雅兰床垫是中国床垫品牌排行榜的前三,质量和服务还是不错的深圳有好象雅兰专卖点:布吉新一佳中心店雅兰专深圳市布吉镇新一佳中心0755-28746600深圳山姆会员店雅兰专柜深圳市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主楼山姆会员店二楼雅兰专柜0755-28746600龙新天虹雅兰专柜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楼岗大道1号宝利豪庭0755-28746600双龙天虹雅兰专柜深圳市龙岗区龙盈泰商业中心(龙岗立交旁)0755-28746600布吉天虹雅兰专柜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中兴路与中心大道交汇处(布吉镇政府西北侧)0755-28746600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02-26

好的床垫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十大床垫品牌,排名是大自然床垫雅兰床垫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晚安床垫、爱舒床垫花为媒床垫大自然床垫位列榜首,是不错的选取!

女中英才 2018-02-26

雅兰床垫还不错的,我有很多朋友家都是在用这个牌子的,要是你家要买的话,不妨考量下这个品牌。另外提醒购买者,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假如是小孩的话最好不要买弹簧床垫,对孩子们的身体发育会有影响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