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预算 3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想问一下哪位有家庭装修材料价格清单,能给我参考一下吗?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2-26

全包的优点:
1、由于家庭装修公司的规模经营,各种建材批量进货,材料价格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装修户也能或多或少地享受到其中的实惠。
2、承包商对装修材料的估算较为准确,他们在“量体裁衣”时,做到“物尽其用”,降低材料消耗,由于这样节约下来的,是提高自己利润的途径之一。
3、承包商对各种装修建材较为内行,特别对它们的特性、材质、规格等有一定的识别能力,因而能有效地把握产品质量,也为今后的施工保修提供了方便。
4:、全包装修能给我们节约出很多的时间,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很少方便,同时这样的装修方式能给我们的装修带来了质量的保障。全包的缺点:最大的弊端是怕装修商以次充好,以劣充优。费用较高。由于材料价格、种类繁杂,装修户了解甚少,假如装饰公司虚报价格,业主很难识别。全包装修的适合人群:既不懂装修,又很忙碌的人群,则只有选取全包这种方式了。全包有其可取之处,并且也是各大型装潢公司主推的产品。装修全包既有优点也有缺点,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而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2-26

全包的优点:
1、由于家庭装修公司的规模经营,各种建材批量进货,材料价格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装修户也能或多或少地享受到其中的实惠。
2、承包商对装修材料的估算较为准确,他们在“量体裁衣”时,做到“物尽其用”,降低材料消耗,由于这样节约下来的,是提高自己利润的途径之一。
3、承包商对各种装饰建材较为内行,特别对它们的特性、材质、规格等有一定的识别能力,因而能有效地把握产品质量,也为今后的施工保修提供了方便。
4、全包装修能给我们节约出很多的时间,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很少方便,同时这样的装修方式能给我们的装修带来了质量的保障。全包的缺点:最大的弊端是怕装修商以次充好,以劣充优,费用较高,由于材料价格、种类繁杂,装修户了解甚少,假如装饰公司虚报价格,业主很难识别。

风雨飘摇 2018-02-26

现在比较多的使用PPR管子,内壁有一定防菌杀菌的能力,并且不宜产生水垢,是家庭装修最常选取的水管材料。你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8-02-26

小白问一下家庭装修瓷砖价格贵吗: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乃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