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地毯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雅兰床垫子质量怎么样?谁知道?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2-26

雅兰雅兰垫成立于1966年,近50年来,雅兰带着的信念,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让雅兰在购买者的喜爱中迅速发展壮大,高质量的睡眠时雅兰床垫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赢得购买者喜爱的核心力量。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在一样矗立在世界知名品牌排行榜之中。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2-26

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假如装修预算的话,最好是购买品牌的像床垫,质量方面会更有保障的。穗宝床垫、雅兰床垫、星港床垫、大自然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八益床垫、联乐床垫。我上面说的这些品牌你可以考量考量的。

食人美人鱼 2018-02-26

雅兰床垫质量还不错啊,特别是雅兰乳胶床垫,它是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

烟火绽开 2018-02-26

床垫十大品牌前三就是喜临门,穗宝,雅兰了,都是很硬的牌子,喜临门在前三,质量不用说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