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三居室立体雕纹壁纸装修下来多少钱啊?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2-26

很多业主都是用壁纸装饰影视墙的,影视墙壁纸是富贵牡丹寓意着幸福、富足之意。下面我们来看看影视墙壁纸如何选取: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以上是我个人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假如您有更多的装修问题,可以上装修论坛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2-26

7080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1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2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3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4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5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6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7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8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

心靈感應 2018-02-26

你好欧式皮雕软包电视背景墙软包卧室背景皮纹立体墙纸三维壁纸42.80粤鑫家居立体墙面装饰房间装饰软包皮雕背景墙高档鳄鱼皮纹30.00皮雕欧式皮雕软包电视背景墙卧室背景皮纹立体浮雕软包35.1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能对你有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26

其实客厅的背景墙很好设计,用壁纸装饰即典雅又时尚,依照装修的格局,选取适当的壁纸装饰即可。壁纸的品种较多,选取面较广,很多家居背景墙的装饰都采用了壁纸,效果新颖富有立体感。时隔几年还可以重新更换背景墙的壁纸格式,壁纸能留有更新的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