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床品 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水星家纺哪款枕头好哪位告诉下我?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2-26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2-26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黄岩区水星家纺地址:中山西路88号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黄岩区青年路黄岩百货2层

莫念 2018-02-26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有这些:你可以到卖家纺的专卖店去买的,像罗莱LUOLAI,梦洁,富安娜,水星家纺,孚日sunvim,博洋Beyond都是榜上有名的知名牌子,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并且价格优惠,质量很好的,至于选取哪款不妨亲自去看看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