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日常用品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软装家饰品牌有哪些?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2-26

随着家居市场不断发展,家居饰品前景看好,各个家居饰品品牌都开始发力,力求创造出最具价值的家居饰品,打出品牌知名度。那么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宜家家居宜家家居,十大家居饰品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始创于1943年,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供应商。宜家主要经营家具家居,旗下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一直以来企业都专注在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饰品。
2.乐巢乐巢,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公司现在拥有12大系列、4000余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更完善完美的服务,满足购买者的各种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首选品牌。
3.特力屋特力屋,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际时尚家饰家用品牌,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特力屋旗下拥有上万种商品,多年来一直专注在为顾客提供最精致且独具特色的家饰产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家居实际措施。
4.伊力诺依伊力诺依,十大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了家居家具产品上万余种,包括3大品牌。伊力诺依品牌产品丰富,质量优异,被国内购买者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宜家”。以上是关于家居饰品的品牌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2-26

1.宜家:宜家IKE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世界着名家居饰品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中国)
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
3.凯撒豪庭:(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4.韩菲尔:(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打造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品牌优势,网络家具着名品牌)
5.梦洁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生产经营上用品、软体家具等,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6.美乐乐家居:(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在线销售欧式、美式、法式、韩式、新古典等多种风格的外贸家具,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7.红苹果家具:(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8.特力屋HOL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9.诺曼蒂克家居馆Romantic(十大家居软装品牌,源自英国的高端家居用品品牌,温州罗曼蒂克有限公司)
10.富安娜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8-02-26

题主好
1.宜家:宜家IKE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世界着名家居饰品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中国)
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
3.凯撒豪庭:(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4.韩菲尔:(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打造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品牌优势,网络家具着名品牌)
5.梦洁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6.美乐乐家居:(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在线销售欧式、美式、法式、韩式、新古典等多种风格的外贸家具,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7.红苹果家具:(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8.特力屋HOL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9.诺曼蒂克家居馆Romantic(十大家居软装品牌,源自英国的高端家居用品品牌,温州罗曼蒂克有限公司)
10.富安娜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1.宜家:宜家IKE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世界着名家居饰品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中国)
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
3.凯撒豪庭:(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4.韩菲尔:(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打造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品牌优势,网络家具着名品牌)
5.梦洁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6.美乐乐家居:(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在线销售欧式、美式、法式、韩式、新古典等多种风格的外贸家具,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7.红苹果家具:(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8.特力屋HOL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9.诺曼蒂克家居馆Romantic(十大家居软装品牌,源自英国的高端家居用品品牌,温州罗曼蒂克有限公司)
10.富安娜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上这十个品牌都是软装品牌,都不不错的品牌,在室内空间中,不论是对于陈设品而言还是对于使用者而言都需要一定的环境来进行烘托,这样不但更好地表现设计的主题,并且会对使用者心情和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说软装的选取是很关键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